舟几口

高三坐牢中,每周上线一小时,为我cp冲业绩中,感谢阅读

设定:尼高二 燐高三

EP1

天城燐音来找椎名丹希,发现在值日,就蹭的一下跳起来坐在扫把旁边的桌子上,说来帮忙,一边说一边拿鞋子戳戳几个纸团。丹希看了眼他,说燐音君让一让!我要扫地诶!

燐音觉得很好玩似的,又坐到另一边。

丹希嫌他烦了,说燐音君不要帮倒忙!你觉得无聊的话先回去吧,冰箱里还有昨晚吃剩的,你先凑合一下。

燐音转头就走了,丹希还嘁一下想真走了啊!放我一个人在这里!

过了一会儿,扫完地,整理桌椅,给黑板报上的小花涂色,顺便拿出手机看了看菜单,然后下楼。

经过走廊的时候可以看到操场,燐音拍着篮球过来。

丹希问他你怎么还没走!燐说我等你一块儿回家吃饭呗。

丹希又说教他都高三了天天找自己浪费了好多时间,干嘛天天黏着自己!

燐音气急败坏,说我想!不行吗!

椎名丹希无语了,拉着他的包带子跑到停车库,把燐音推到自行车座位上以后就坐上了自己的专属后座,出了校门和保安大叔大声打招呼。

天很晚了,就打算随便吃点,进快餐店吃了垃圾食品,燐音说丹希值日辛苦了今天我买单,还额外多买了一杯玉米汁给他。

胃得到卡路里和脂肪的满足,连燐音君凶凶的脸都很可爱。

好喜欢你啊燐音君,他撑着下巴看那个人,但是燐音君是不坦诚的家伙。

燐有点脸红,大声说怎么可以这么平静地对不喜欢的人说这种话啊你这混蛋!

丹希气鼓鼓反问他,那你还天天说要娶我呢!说我是妻子什么的!难不成燐音君真的喜欢我吗!?

天城燐音不说话了,做贼心虚一般低下头。

丹希愣住,意识到了不对劲,说,燐音君…你该不会真的喜欢我吧。

空气仿佛凝结,然后旁边的女初中生小声说,隔壁桌好像是一对情侣诶…在打情骂俏呢,你看。


EP2

交往后的某一天,两个人出门一起去甜品店,椎名丹希吃大份的草莓圣代,天城燐音吃抹茶甜筒。店里放着小歌,家喻户晓的调调,充斥着恋爱的气息,两个人有一下没一下哼着,歌词放到“好想和喜欢的人接吻”这里,丹希想起了前几天燐音洗碗的时候电视机在放的偶像剧,唰的一下起身,猛的一下亲到燐脸上,沾了一层奶油和草莓果酱。

燐惊慌失措,在店里又不能太大声,语调颤抖着说,丹希你做什么啊!是因为我没有给你足够的安全感所以迫切地想要订婚吗!

尼飞速转动大脑,模仿那天燐的恶霸语气说我想!不行吗!

燐吃瘪,拿了一张纸巾擦自己的脸。

他们交往这么久了,都快毕业了,竟然还没有接吻!丹希越想越气,这家伙再保守也不至于这样吧!简直就像不让青春期女儿和别人接触的容易应激的父亲!

“好想和喜欢的人接吻~”歌词伴随欢快的语调钻进大脑,椎名丹希低头,亲了一下自己的塑料勺子,挖了一小勺奶油和草莓碎塞进燐嘴里,燐下意识张大了嘴,然后瞪大眼睛捂着嘴指着尼,脸爆红。

趁其慌乱之际,椎名丹希用舌尖勾走了天城燐音的抹茶甜筒,靠近边缘,被燐音舔过很久的那里,吃下去之后还很嚣张地冲他吐吐舌头。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没有王法了!


回家之后丹希雀跃着跑进房间,燐音站在门口捏着口袋里偷渡回来的塑料勺子,舔嘴角被奶油攻击过的那里,发了一下小小的呆。


这也太甜了吧,他想着,然后看向前方,走进房间。


小剧场:

燐有事没事就喜欢来高二找尼,尼对燐的称呼也一直是燐音君不是前辈,高二分班后的同学很惊讶,问你和燐音前辈一直这么熟吗,尼说是啊,他是我同居对象。

评论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