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几口

高三坐牢中,每周上线一小时,为我cp冲业绩中,感谢阅读

学园pa

天城学长高二,是非常受欢迎的帅气学长。

女生们喜欢看他打篮球,每周二放学之后蹲点去操场。

至于为什么是周二,因为只有这天低年级有烹饪部社团课,那个小屁孩会晚点回家,也就意味着天城学长会晚一点离开学校。

一开始女孩子们还会开着玩笑说真羡慕那个小孩啊能和天城学长同居,独占天城学长的私人时间真是让人嫉妒!太过分了!

然后某次周二尼来找燐回家的时候拿了很多自己做的饼干分给各位哥哥姐姐。他手艺实在太好了,长得也很乖,像天使一样,本着爱屋及乌的心情,小姑娘们背地里叫他天使弟弟,还会给尼准备小零食,每次见到他都塞给他几包巧克力。

有一天周二,燐刚拍着篮球就看到尼走过来,问他说是不是今天社团课取消了,尼说对,今天早上忘记和燐捏困讲了,果咩呐,燐捏困和其他哥哥先打会儿篮球吧,我晚点回去。

但是燐反手把篮球递给同学说要走了。

同学开始开玩笑大声说燐音你小老婆一来你就急着走是吧!难得打篮球就跑啦!

小姑娘们虽然很想看,但是知道天使弟弟没有社团课意味着会很快肚子饿,就急着说学长快点带弟弟回家吧。

燐一边回头笑着和同学说滚,什么小老婆,这是你们未来嫂子,独一份的正经天城夫人。

起哄声音更大了,燐看到尼扯自己衣角,说真是的燐捏困又开这种玩笑。

燐刚想反驳说自己认真的,又想着以后再解释好了,揉了把他的头说走,今天燐音君带你去吃麦当劳。

天使弟弟满血复活,一下抱住燐的腰说最喜欢燐音君了。

燐打着哈哈说既然喜欢就嫁给咱吧。尼嘴里塞着麦辣鸡翅幸福得无法言说,也不管他说了什么就点了点头说嗯嗯嗯好好好嫁嫁嫁。

直到两个人都到法定年龄的时候站在民政局前面,尼问他我什么时候答应的,真的假的,我说过我愿意吗。

燐瞬间掏出手机播放录音,得意洋洋地说虽然换过手机但是这段珍贵的录音证据咱可是保存了很久很久的。

然后他俩就领证了,当天尼气呼呼干完了一整桶麦辣鸡翅。

评论(3)

热度(1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