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几口

高三坐牢中,每周上线一小时,为我cp冲业绩中,感谢阅读

某天庆功宴回家,不知道为啥燐尼都好高兴,笑着笑着就开始闹,闹着闹着就一起倒在了小房间里那张窄窄的床/上。

大夏天的浑身是汗,一进门就没忍住开了空调,16度。

椎名丹希被一把推在床上,天城燐音按着他挠痒痒,丹希笑得停不下来,说燐捏困停下来啊哈哈哈哈很痒!天城燐音拿出手机大声说要把niki这幅狼狈的样子拍下来!永久保存!一边说一边加大力度,手伸到丹希腰间

椎名丹希受不了了,被碰到了很敏//感的地方,一下啊的一声说很痒啊燐捏困!!!不要碰那里啊啊啊!丹希的笑声真的很好听,带着笑意的轻/喘就在耳边,好像有十个缩小版的椎名丹希在自己耳边挠痒痒。

天城燐音一下愣住,看着手机摄像头连拍的十几张有点模糊的照片,突然咽了下口水起身,说好好我不动了,我先去洗个澡。然后很用力揉了把椎名丹希的头说,快点长大吧,丹希,还有,别让除了我之外的其他人挠你痒痒。

椎名丹希说着好过分啊燐捏困!!!真是的!奇奇怪怪!然后开始理被子。

刚刚出了好多汗,一直好热,这会儿突然打了个冷战,感觉很冷,把空调调高了4度。

评论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