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几口

高三坐牢中,每周上线一小时,为我cp冲业绩中,感谢阅读

高达燐

高达燐拼命留住一切尼存在的痕迹,从贴身衣物到后背的抓痕,快要愈合的时候又撕裂开看着伤口溃烂,因为发炎去打针,最后反反复复留了疤,却还嫌不够清晰,去描着这里做了纹身,夏天喜欢去泳池脱下上衣露出来给所有人看,还求着露和琥珀在上面写椎名丹希到此一游,二人沉默。


继续造谣,高达燐收到诈骗短信,说你老婆在我手上,想救人就拿200万打我账户上。燐二话不说查出来了诈骗犯的位置,风风火火赶过去发现那人在地下车库,一脚踹开越野车的门。

那人还在懵着,看到燐黑着脸人高马大,扯着他的衣领提起来。

燐把他的头往墙上撞,把人扣住问他人呢,不是说在你手上吗,嗯?

然后燐放开他站了一会儿,转身哭着说我给你钱你把他还给我



评论(2)

热度(9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